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林欣颖)“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连日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龙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等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了驻龙部队、人武部、军队离休干部和武警中队,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7月24日下午,王顺发、叶石玄仙、占雅静、雷丽亚等市领导来到驻龙某部、市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王顺发与官兵们握手致意。他说,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奋勇投身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为维护龙泉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龙泉市委、市政府将坚决扛起“抓武装工作是主业不是副业”的政治担当,切实做好驻龙部队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维护国家战略安全贡献龙泉力量。希望广大驻龙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服务地方大局上多作贡献,在推动军民融合上积极探索,在全面从严治军上走在前列,努力为龙泉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立新功。

  王顺发还专程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江德芳,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服务好军休干部,更好地为他们安享晚年保驾护航。

  吴松平、葛基传、叶伟玲、雷丽亚等龙泉市副处以上领导来到龙泉市人武部,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吴松平指出,近年来,市人武部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在推进全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以及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要坚持抓经济不忘管武装、谋发展不忘固国防、居平安不忘强备战,自觉做到爱武装、懂武装、管武装、兴武装、强武装,不断提高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7-27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