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冲锋冲刺 决战决胜 坚决打赢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战

我市召开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迎验攻坚部署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7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迎验攻坚部署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车俊书记到龙泉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坚定厉行“丽水之干”,以“核心区”的责任和担当冲锋冲刺、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国家公园创建攻坚战,努力交出一份全面展示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窗口的高分答卷。

  吴松平强调,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对标对表抓创建。对照评估验收指标体系,组织开展创建工作“回头看”,全面梳理、查摆不足、完善提升,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对照创建迎验方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密切跟踪、及时督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破难攻坚抓创建。坚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争创亮点,用攻坚克难的作战能力和精耕细作的绣花功夫,全力攻坚集体林地地役权改革、公园大门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生态移民搬迁、沿线环境整治、访民调查走访、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

  吴松平强调,要精心筹备抓创建。全方位做好迎验线路安排、展示点位准备、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考察安排精细入微;对标验收指标体系,逐条逐项对创建材料进行分类整理,确保佐证材料精细详实。要严肃纪律抓创建。坚持以结果论英雄,树立提速进位的信心和决心,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力争迎验工作不漏项、拿高分。

  会议还就创建迎验攻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7-27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