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军地双拥共建 军民鱼水情浓

王顺发走访慰问丽水军分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30日,龙泉市领导走访慰问丽水军分区,共叙军地鱼水情。丽水市委常委、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与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等龙泉市领导座谈交流。

  军地座谈会上,赵存志对龙泉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军队建设、对人民子弟兵的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丽水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龙泉发展,扎实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以实际行动实现军地共建,把“双拥”工作推向深入。

  王顺发代表龙泉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丽水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龙泉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双拥”工作情况。王顺发说,今年以来,广大官兵、退役军人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情系龙泉、服务地方,面对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主力军、突击队和人民卫士作用。他表示,龙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进“双拥”工作达到新高度。

  丽水市军分区政委徐海宁、副司令员石文渊,龙泉市人武部长葛基传、副市长占雅静参加座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7-31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