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两直”补助工作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个别市民不经查证,肆意传播不实信息,甚至编造“只要办过营业执照就有补助”“补助名单是通过摇号随机抽取的”“只要到信访局、市场监管局或乡镇街道登记填表格就可以补报”等等谣言,误导公众,煽动不明真相群众聚集滋事,扰乱了社会秩序。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务必树立法治意识,增强辨别能力,相关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社会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未经证实的不实谣言。对于捏造、传播虚假信息并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龙泉市公安局

  龙泉市信访局

  龙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31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03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