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开展开放小区(联建房小区)国卫复审大比拼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黄睿)8月3日上午,我市开放小区(联建房小区)国卫复审大比拼活动考核正式开始,由市纪委、巩固办、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人员组成3个考核小组对剑池街道、西街街道、龙渊街道、石达石街道等4个街道中的7个开放式小区进行实地踏看、查找问题,并现场打分。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迎检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的“国卫复审”工作氛围,我市开展开放小区(联建房小区)国卫复审大比拼活动,检验各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出亮点,确保国卫省级复审顺利通过。

  “通过大比拼活动,开放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提升,但是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街道、社区、村对国卫复审工作认识不到位,组织不得力,效果不明显,开放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还得继续深化。”市巩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大比拼活动由考核小组对参加比拼的开放小区(联建房小区)进行明察暗访,根据综合评分情况打分,按分数高低确定名次。评分人员现场对相关环境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现场交办、现场学习交流。

  通过最终评比,在开放小区(联建房小区)国卫复审大比拼活动中评选出了2个“优胜小区”,分别为西街街道宫头村和西街街道九村大隆小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07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