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8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在丽水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交流政法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在政治引领、平安建设、风险防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我市连续十五年被评为省级“平安县(市、区)”,夺得全省首批一星平安金鼎。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坚决防范化解各类社会风险,持续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加强县域治理现代化能力。推进矛调中心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运行机制,有效推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推进“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建设,提升事件办理质效;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工作,坚持创新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继续深化和发展龙泉矛调“八法”。要全面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能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持续在线索排查和案件办理速度上下功夫,建立形成打击、整治、管理的长效机制;扎实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全面消除“司法不公”现象;大力打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深入推进“智能政法”工程建设,加强法治教育宣传,提升执法司法水平。要全面加强平安龙泉建设能力。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分解考核任务;强化问题整治,针对我市平安建设的短板和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改;强化暗访督查,适时组织“回头看”,督促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础。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能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提供政法力量保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07 09: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