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青梅”与“青瓷”跨界合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近日,在市南宋哥窑瓷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赶制第三批青梅酒瓶。

  据介绍,从今年4月开始,上海老城隍庙食品有限公司与龙泉市南宋哥窑瓷业有限公司合作,设计了一款“梅眉·青梅酒”。上海老城隍庙食品一直以来承载着许多上海人的美好记忆,此次以青梅酒与龙泉青瓷元素结合在一起,更体现出了诗情画意,广受消费者好评。

  “这款产品上市后,效果很好,目前为止都没有接到负面评价,我们正在计划扩大生产。”企业负责人金逸瑞告诉记者,青瓷传统的梅瓶造型挺拔秀丽、优雅端庄,而梅子酒甘醇可口,别有一番东方韵味,当他把梅瓶的设计给客户看时,两家企业一拍即合,很快就确认了后续的合作。

  “期待龙泉青瓷走进更多人的生活,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它。”金逸瑞坦言,龙泉青瓷应该更多地借助上海的平台,集聚优势资源,拓展新的群体,吸引更多人群对龙泉青瓷的关注,将历史悠久的青瓷文化传承好发扬好。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10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