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深化办

工作不掉链 合力迎复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我们主要负责带领志愿者们上街拍摄和制作一些卫生整改交办单……”日前,在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深化办,张芳林一边领着一群“95后”志愿者制作交办单,一边介绍近期的“国卫”复审工作。

  张芳林是石达石街道的工作人员。7月初,当他听说市里需要抽调人员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复审工作,便毫不犹豫参加了。

  据了解,7月份,我市成立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深化办,开展相关工作,全市抽调卫健局、交警大队、建设局、4个街道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15名,组成工作组,带领志愿者们对4个街道13个社区卫生进行全面排查,迎接“国卫”复审。

  “我们刚来的时候,无从下手,这些叔叔阿姨就手把手地教我们,还带领我们出去督查,提醒我们各街道、社区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平时也是陪着我们一起加班。”在年轻志愿者张志斌眼中,他们是前辈,更是“师傅”,在他们的帮助下,自己不仅熟悉了业务,也激发了对工作的热情。

  “有一份热,发一分光,虽然我们能力有限,但是也很想尽自己所能,为家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采访时,工作组里的“师傅”们简单的话语中透露出对家乡满满的爱!

  在巩固复审办,除了年纪稍大的干部员工,也有不少“90后”“95后”的年轻人,徐艺涵就是其中一员。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开始,徐艺涵就一直从事该项工作,她虽然年纪轻轻,但工作经验丰富。今年巩固深化办成立后,刚出产假不久的她毅然加入该队伍,负责交办单的对接、整改、销号等工作,每天下班时间都在晚上8时以后。

  “作为龙泉一份子,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复审能够顺利通过,尽自己的一点小小力量吧!”徐艺涵表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10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