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两城联创”推进会暨交办单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黄睿)8月7日,我市召开“两城联创”推进会暨交办单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分析整改近期“两城联创”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冲刺国卫复审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认识要再提高。“两城联创”工作时间很紧、任务艰巨、考验更大,结合当前推进的进度和取得的成效看,还有不少问题和短板,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工作要再发力。要在全面巩固、问题整改、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对发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归类分析,落实常态管控措施,真正杜绝“督查—整改—反弹”的不良循环,确保达到整治效果。同时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精准发力、彻底整改,切实提高群众对“两城联创”工作的满意度。压力要再传导。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各街道、社区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带头抓好落实,各共建单位要全面融入社区,共同担负创建任务。要全民动员,营造氛围,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等平台,有针对性开展宣传引导,继续组织开展卫生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以实际行动支持联创、参与联创。

  会议还对开放小区“两城联创”大比拼活动中获奖的两个“优胜小区”进行颁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10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