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江滨北岸凤起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部署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8月7日下午,江滨北岸凤起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凤起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指挥部总指挥刘赤波作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爱民为民之心抓征收。重新启动该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征收工作,是顺应百姓需求、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品质的实际行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扛起维护、建设和展示“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高扬“丽水之干”的奋斗旗帜,全力以赴推进征收工作,奋力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

  要以依法依规之尺抓征收。政策是征收工作的生命线,要坚持以政策为衡量尺度和准绳,把“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公平公正”贯穿于征收工作全过程,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征收政策宣讲到位、程序公开透明到位、服务群众真诚到位,确保政策的连续性、严肃性和完整性。

  要以尽职尽责之为抓征收。坚持统一指挥,按照征收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机制;坚持形成攻坚合力,指挥部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凝聚全力支持、全程保障征收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广泛发动群众,善于发动和运用群众的力量,形成上下同欲、干群一心抓征收的浓厚氛围。

  会上,解读了征收工作实施方案,龙渊街道、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征收指挥部动迁组代表、龙渊街道四村村干部、区块被征收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10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