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铸就龙泉“精神之剑” 全面厉行“丽水之干” 勇担“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丽水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8月7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丽水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丽水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丽水庆祝撤地设市20周年、纪念“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之际,在奋力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了打造全面展示浙江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两方面成果和经验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明确了“八个坚持”的基本要求和“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科学谋划和系统部署了在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上如何以厉行“丽水之干”、精彩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时代答卷的重大历史工程,为勇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级党组织要专题学,把学习贯彻丽水市委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争先创优行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浙西南革命精神铸魂立根赋能,铸就龙泉“精神之剑”,全面厉行“丽水之干”,为丽水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贡献更多龙泉力量、提供更多的龙泉实践,以高质量的“两战”报表实现建设“重要窗口”的良好开局。

  会议还传达了丽水市委常委会会议《暗访察看“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发现问题通报》,听取了我市“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和江滨北岸凤起路区块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10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