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省委丽水市委关于龙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吴松平任市委书记 翁志鸿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8月20日上午,龙泉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丽水市委关于龙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根据决定,吴松平同志任中共龙泉市委书记;免去王顺发同志的中共龙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翁志鸿同志为龙泉市市长候选人;提议吴松平同志不再担任龙泉市市长职务。

  丽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作讲话,丽水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一处处长潘林珠宣读省委、丽水市委干部任免文件,吴松平、翁志鸿先后发言。龙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龙泉市政协主席刘赤波等龙泉市领导出席会议。

  方健忠在讲话时指出,这次龙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变动,是省委、丽水市委从全省、全市工作大局,以及龙泉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龙泉市四套班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丽水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吴松平、翁志鸿开展工作,维护好班长权威。希望龙泉各级领导干部统一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拥护省委、丽水市委的决定,确保龙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顺利完成,努力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和政治生态,让省委和丽水市委放心,让龙泉市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同时,也希望吴松平和翁志鸿能够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推进龙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不辜负省委、丽水市委和龙泉人民的期望。

  就如何做好龙泉市今后工作,方健忠向全市领导干部提出要求,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切实筑牢“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要有“尤为如此”的高度自觉和强烈担当,切实做到坚定政治信仰、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共同打造维护力强、引领力强、担当力强、服务力强、廉洁力强的坚强领导集体,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证和组织领导保证。要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在建设“重要窗口”的具体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领导干部必须付出较以往更为艰巨的努力,在“两手硬、两战赢”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厚植生态优势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打造经典文创区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助力丽水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上率下锻造一支与“重要窗口”建设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讲团结、守规矩,重实干、树导向,讲规划、抓培养,讲廉洁、守底线的干部队伍。

  吴松平在会上表示,对省委、丽水市委的干部任免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他说:龙泉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也是培养我成长的家园。特别是2016年到龙泉工作以后,随着对龙泉的了解、熟悉、融入,我已经深深爱上了这块奋斗的热土,龙泉已完全地融入了我的生命。县委书记是个干事创业的大平台,我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务实担当,朝干夕惕,全力把龙泉的事情办实办好,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29万龙泉人民。

  吴松平表示,将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做到心中有党。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团结带领龙泉四套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丽水市委的决策部署。将始终保持对人民的感恩心,做到心中有民。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用夙夜在公的“奋斗指数”来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想方设法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富裕、让人民城市更加美丽宜居、让社会治理更加智能高效,使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将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做到心中有责。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创新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厉行“丽水之干”,用好“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坚持走开放创新之路,突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奋力推动龙泉生态环境高颜值、经济发展高质量、特色文化高品位、美丽城乡高品质、人民生活高水平、社会治理高效能,在建设重要窗口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将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心中有戒。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秉持、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建立思想的“防火墙”,明确行为的“警戒线”,把好权力的“方向盘”。

  翁志鸿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丽水市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以吴松平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讲政治、守初心,铸就绝对忠诚,坚持敢担当、有作为,谱写发展新篇,坚持惠民生、促和谐,树牢宗旨意识,坚持守法纪、重廉政,始终心怀敬畏,尽心尽力工作,绝不辜负组织和龙泉人民寄予的厚望,与龙泉市政府班子一道,依靠全市上下的力量,竭尽全力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交上圆满答卷。

  龙泉市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曾担任实职副处级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各巡察组组长,人大各工委主任、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市直有关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21 18: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