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省加快推进村级农村物流服务点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8月20日,全省加快推进村级农村物流服务点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省交科院,各市、县(市、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近70人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农村物流网络节点建设工作作具体部署。参会人员还学习了我市“多元化、多渠道、多功能”的农村物流服务点运行模式。

  近年来,我市全面分析、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紧紧围绕“多元化搭建,多产业融合,多方式服务”的发展战略,以民生实事工作为契机,将农村物流服务点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来抓,坚持要素保障、模式创新、服务至上,全面推进村级农村物流服务点建设工作。2018—2020年,计划完成村级农村物流服务点建设354个,现已完成266个。其中,2020年计划完成村级农村物流服务点建设192个,截至目前已完成104个,完成全年目标的54.16%,计划10月底全面完成建设和信息录入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24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