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8月21日,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回顾2020年上半年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兰巨乡大巨村文化礼堂、剑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深入了解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取得的成效。

  会议强调,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建好、用好、守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和文化礼堂,为意识形态坚守阵地。要主动拓展服务外延,积极探索“实践+”工作路径,努力为龙泉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要教育引领和服务群众同向发力,带动村民共治共建共享,为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人文支撑。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创新为贵实践为重。要推进资源深度融合,全面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统筹作用。要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创新智慧云平台建设,以互联网思维深化推进建设。深化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要加快进度确保效用。要健全机制快推进,完善定期通报制度,落实“4+X”工作机制,建立结对机制。要统筹资源重品质,强化开放共享、结合整合、联动互动。要建管用育一体化,建好管理员队伍,丰富文化活动,引领乡风民风。推动农村文化礼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取得实效,要统筹实施激发活力。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助力平台建设;要压实“一把手”责任,提升建设高度;要突出“升级版”引领,强化示范带动;要坚持“满意度”导向,激发内生活力。

  会上,兰巨乡、龙南乡、安仁镇、竹垟畲族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后,还召开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工作例会暨扫黄打非专题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24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