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西街街道

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谢舒  通讯员  余丽美  雷茹慧)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8月21日,西街街道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秋季开学前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街道内校园周边商场、超市、食品店、小食杂店等食品经营店,检查人员现场查看持证情况、经营条件、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食品包装标识标签、销售行为和履行进货查验等法定义务等情况。检查中,工作人员就食品安全重要性向经营户反复强调,督促经营户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过期、变质、不合格食品流向市场。

  “我们对校园周边经营的食品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接下去我们还会对校园周边的食品、餐饮经营者进一步的检查,强化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让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街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说。

  下一步,西街街道将继续加大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再次复查,促使监管对象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及师生饮食安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26 10: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