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江滨北路污水管网工程进展顺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金鑫兴)连日来,江滨北路(公园路至环城东路)污水管网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50%。改建后,将有效提升该区块雨污排放能力和人居环境。

  在项目现场,施工机械抓紧作业,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弱电管道开挖和雨水管道的安装。据了解,该项目全长1.8公里,项目主要工程有污水、雨水、给水管道安装,以及强弱电管道安装和绿化景观改造等,项目于今年7月中旬开工,计划工期270天。

  “因为周边居民出行较多,我们也对施工单位提出要求,务必保障10月底在环城东路至新华街段主道路通车。”市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尽可能减少因施工给居民带来的影响,施工单位在原先基础上增设了施工器械和施工人员,并采用全线多点施工、增加施工时间等方式,全力保障施工进度,力求在年底前实现主道路全面通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8-31 09: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