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预约兑换公告

  龙泉市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

  第二批预约兑换公告

  为便于公众了解龙泉市“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贺岁币)”第二批预约兑换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兑换时间

  2020年9月11日至9月16日。

  二、兑换要求

  公众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本着便民的原则,每人可代理且最多代理5位成功预约的公众(不包括本人)办理兑换。代理他人办理兑换的,须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三、监督电话

  人行龙泉市支行货币金银股7122924

  四、其他

  2020年9月11日至16日为第二批贺岁币浙江省的预约兑换期。为加强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聚集,第一批、第二批未预约及预约未兑换的贺岁币,不再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

  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

  2020年9月1日



编辑:谢巍 来源: 2020-09-01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