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八都:民情家访为村级组织换届“热身”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玉婷  孙梦丹)“老吴,我今天来,主要是跟你聊聊村里换届的事,听听你的意见。”近日,八都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来到小窖村退任干部吴则有家中开展民情家访活动。

  此次八都镇组织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及指导员等换届专班开展民情家访活动,重点走访现任村两委主要干部,市镇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离任村干部、老党员、村民代表等,交流现任村干部的履职情况、“一肩挑”人选建议、换届政策群众知晓率、民生诉求等话题,对各村的选举动态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发现制止一些可能影响、干扰和破坏换届选举的“暗流”“小动作”,不断完善换届“一村一预案”,力保换届选举有序进行、平稳过渡。

  在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该镇将召开专题研究会,实行“一周一研判”,落实“三及时”机制,以严谨细致的作风,用务实管用的举措,下好“先手棋”,为让作风正、思路清、会办事的人才进入村干部队伍打好主动仗。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02 08: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