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专题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8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带队调研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分区创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兰巨乡实地调研了兰巨主入口大门、大赛驿站项目建设情况及官埔垟地役权改革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百山祖国家公园龙泉市创建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部门作表态发言。

  叶石玄仙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力量到位、宣传氛围到位,分秒必争、全力冲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高质量推动创建工作。

  叶石玄仙强调,要咬定目标抓创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测评体系找差距、补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有效;要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自觉参与,进一步营造共创共建、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快马加鞭抓创建。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既要保证速度,更要保证质量;要进一步做好落实高温季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推进效率,坚决打好创建百山祖国家公园决胜战,为“重要窗口”擦亮生态底色。要凝心聚力抓创建。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分工有序推进、精准落实;要科学规划,进一步加强周边环境治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旅游与生态建设的结合,实现百山祖国家公园与人民群众的共创共享,努力以优异成绩向龙泉撤县设市30周年献礼。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02 08: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