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再剖析 再提醒 再警示

第二纪检监察组再筑“廉洁堤坝”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昌淼)“会议记录规范了吗?报销标准都清楚了没有?固定资产管理制度执行是否到位?”…… 9月4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与市人防系统干部面对面交流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再次分析问题产生根源所在,对干部廉政风险防控进行再提醒、再警示。

  为不断创新方式,提升警示效果,更好发挥市委巡察作用,市纪委市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以持续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为切入点,把督查有形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无形的干部思想防线打造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对综合监督单位巡察反馈问题再剖析、再提醒、再警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增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仅面对面交流整改落实情况,分析根源所在,其间还组织干部们观看了反面案例视频。

  “既要坚决坚定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更要深入剖析查找思想‘病灶’的源头,这样才能标本兼治,才能拒腐不沾、抵腐有力!”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说。

  视频中涉案人员一声声悔不当初的哭诉叩击着干部们的心灵;面对面的剖析中,一句句警示良言让与会干部觉得教育意义非凡。人防系统干部们纷纷表示,如此深刻的剖析挖掘,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再剖析、再提醒、再警示,让他们思想认识更加到位,行动更为坚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07 11: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