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翁志鸿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涉水领域安全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志鸿带队检查指导涉水领域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涉水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积极有效预防和遏制涉水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龙渊街道村头村水利工程建设现场,翁志鸿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相关情况。“涉水工程紧邻学校,现在正值开学季,一定要严格设置警示牌等安全设施,加强动态监管和安全巡查,严防学生进入施工场地。”翁志鸿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翁志鸿十分关心师生群体的涉水安全教育工作,在凤鸣中心小学检查指导防溺水教育工作时,他要求教育部门要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涉水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师生群体的涉水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在检查中,翁志鸿强调,要加强宣传力度,确保涉水安全知识宣传到户到人,切实增强群众自身防护意识。各乡镇(街道)要迅速组织力量,对辖区内涉水重点区域进行再次排查,确保警示牌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相关市领导对河道、水利工程、室内外泳池等重点涉水领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07 11: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