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川大道站前区块段9月底将通车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7日,记者走进剑川大道站前区块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工人们正顶着炎炎烈日拼抢工期。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设备也正紧张作业,宽阔通畅的柏油路已初步呈现。

  据了解,剑川大道站前区块段是通往龙泉市站的重要路段,全长1.34公里,起点在环城南路,为单向三车道,包括两个机动车道,一个非机动车道,车辆限速40公里。

  “ 现在工人们正进行路面铺砖,路面沥青及配套附属设施的完善。我们增加了人员、机械和设备,加班加点,耐高温、战酷暑,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一定按时完工。” 龙泉市站前区块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一期技术负责人说。

  目前,剑川大道站前区块段剑川隧道主体工程、路基路面基础都已完成,9月底将实现通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09 09: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