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

  一片丹心育桃李,满腔热血铸师魂。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泉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把教育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推动龙泉教育承前启后、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奋力书写新时代龙泉教育“奋进之笔”。尤其是2019年教育提质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全市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党建引领坚强有力,立德树人有效落实,保障投入持续加大,教育行风持续优化,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教育提质取得重大进展。特别是积极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服务保障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普惠性等级幼儿园覆盖面达99%以上,义务教育学科抽测、监测水平在丽水实现争先进位,全市高考总上线人数喜获“十连升”,龙泉青瓷宝剑技师学院成功摘筹,中职校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理想与信仰、智慧与担当、爱心与汗水。在此,向奋斗在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加大教育投入,谋深谋实教育提质举措,不断开创我市教育发展新局面。全市各部门单位要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教育事业,一如既往关心爱护广大教师,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促进教育提质发展,为我市勇当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好为人师表的重要职责,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育艺术、卓越的工作业绩,推动龙泉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更高水平打造教育强市。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中共龙泉市委

  龙泉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9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09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