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抢抓机遇 主动作为 干净干事 迎接铁路时代到来

石达石街道党工委书记  余海清

  衢宁铁路的建成通车将打通龙泉市串联南北的经济发展动脉,是龙泉市接轨长三角融入海西区的历史性发展机遇。石达石街道作为龙泉市“一区四园”经济发展布局的重要支点,在迎来铁路时代的关键时期,如何为回答好“龙泉发展六问”贡献石达石力量,展示石达石担当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我们将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干净干事,以攻城拔寨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全速推进石达石街道全面高质量发展,切实为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应有的力量!

  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抢抓历史发展机遇。街道将围绕重点项目,立足龙商鞋产业回归工程、不锈钢产业园区环保技改项目、金岗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等重点工程,加速推进鞋产业回归工程的政策处理工作,为鞋产业项目有序推进提供政策处理保障。做大做强不锈钢产业,提高“浙南不锈钢产业基地”的绿色发展品牌力,推动不锈钢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发展,坚持绿色生态底色,夯实工业园区的环保工作基础,坚决打击偷排漏排。我们将加速推进重点项目,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衢宁铁路通车的发展机遇,将石达石打造成龙泉城东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以交通项目为契机,加大产业培育力度。街道将抢抓衢宁铁路开通的机遇,全力做好城东交通枢纽工程的政策处理工作,将把龙泉市城东交通枢纽提升改造工程、仙居至庆元公路、石达石应急隧道等多个重点交通项目带来的交通优势转化为产业培育的发展优势。在生态工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坚持“一村一品”培育近郊生态农业产业,打造328省道农家乐(民宿)示范带,深挖旅游资源,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一二三产业的培育与融合发展,优化街道产业结构,力促农民增收。

  打造优良干部队伍,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街道将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不断厉行“丽水之干”,进一步加强街道干部队伍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立在前,坚持党建引领,做好村社换届工作,以“重要窗口”的要求和担当,切实做到平者让、庸者下、能者上,以实干担当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绝对忠诚的信念,为切实把握铁路时代发展红利,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干部队伍保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09 09: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