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志鸿出席会议并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翁志鸿代表市四套班子对老干部们关心、理解、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示感谢。

  翁志鸿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坚决果断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 “两手硬、两战赢”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经济运行呈现出“全面回升、企稳向好”的积极态势。截至目前,我市未发生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是全省11个零病例的县(市、区)之一;上半年GDP增长1.8%,高于全国、全省和丽水;获评26县发展实绩考核优秀档次,系全省唯一一个实现“五连优”的县(市、区);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连续两年获省政府督查激励通报,系全省唯一。

  翁志鸿说,老干部是龙泉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龙泉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市委市政府始终对大家心怀感激。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阅历广、经验足、威望高等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在建言献策、问诊把脉上发挥智慧和经验,助力龙泉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他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满怀感情、满腔热情、满带亲情,在政治上特别尊重、思想上特别关心、生活上特别照顾,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善谋利老之策,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翁志鸿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做到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的态度不会变、坚决落实上级关于老干部政策的原则不会变、持续加大老干部服务力度的决心不会变,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持续推进养老机构建设、医疗水平提升等工作,全力提升民生福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1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