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杨英俊:奔赴军营的留学生新兵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周溪  邱可青)“我的2个叔叔、3个叔公、4个同学都有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经历,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使我从小对军营就特别向往。”即将告别家乡、奔赴军营时刻,“准新兵”杨英俊一边拿着照片一边介绍道。

  杨英俊,24岁,道太乡人,毕业于乌克兰国立造船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没有考虑其他工作的他,毅然决然地报名应征。

  问起为什么要告别家乡奔赴军营,杨英俊稍显激动。“去年年底毕业回国,时值武汉新冠疫情爆发之际。危急时刻无数医护人员、军人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杨英俊说,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得以战胜疫情,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经历这次事件,杨英俊更加向往自己成为一名军人,面临危急挑战,随时能够挺身而出,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4 08: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