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产权电子交易 国资溢价增值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利清)近日,宝溪乡河道疏浚清淤工程宝更村段砂石料和溪源田村段砂石料出让项目网上竞价成交。起始价为49.47万的溪源田村段砂石料标的物被浙江东欧建设有限公司以180.67万元的价格竞拍所得,增值131.2万元,增值率高达265%,成为我市今年以来增值率最大的产权交易项目。本项目网上报名18家竞买人,利用延时竞价系统,竞价延时了31分钟,竞价次数657次。

  依托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我市是丽水唯一实行产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县(市、区)。产权交易项目在报名、网上竞拍、延时竞价、竞价成交、发布公告、资料保存等阶段实行全程电子化操作。竞买人全程无须到现场,在家便可完成竞价,“零成本”“零跑次”。全程“无纸化”的交易,大大缩短了交易环节和交易时间,确保了竞价阳光公开,使公共资源产权交易项目流拍、底价成交现象大幅减少,有力促进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从今年年初至9月7日,共实现电子化产权交易40宗,交易金额2110.52万元,增值878.18万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4 08: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