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调研组来龙调研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吴珂娴  通讯员  叶伟新)9月10日,丽水市副市长杨秀清率调研组一行来龙调研,考察我市特色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及灵芝产业发展。

  据了解,特色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主要以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为核心,以电商化和数字化赋能,促进我市农业组织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更好服务三农,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供销e城,深入了解了我市蔬菜产业特色发展,研讨了我市以供销e城为纽带,以电商为渠道,打造贯穿农业生产、检测、包装、物流运输、仓储、品牌营销、销售、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公共服务平台。并走访了我市粮食产业全产业链服务中心。

  当天下午,调研组还考察了我市灵芝产业发展,实地走访了兰巨乡项永年野生灵芝基地,以及浙江科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双益菇业有限公司,并与基地、企业负责人对龙泉灵芝产业发展做了深入的沟通。

  调研组对特色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及灵芝产业发展给予了好评,对我市供销社及农合联在农产业发展、为农服务上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4 08: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