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启合作新征程 书写合作新篇章

我市携手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医科大学加强战略合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9月10日,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同心楼,我市人民政府与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与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吴松平强调,要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对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的新要求,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坚定不移实施“健康龙泉”发展战略,携手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医科大学加强战略合作,开启合作新征程,书写合作新篇章,合力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温州医科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川等出席签约仪式。

  吴松平说,龙泉与温州同属瓯江流域,一衣带水、渊源深厚,龙泉与温医大更是有着不解之缘。他希望温医大一如既往关心龙泉、支持龙泉、赋能龙泉,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基础建设、产业协作、决策咨询、交流互动上的对接联系,全力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

  对于温医大和科伦药业达成合作,吴松平表示,双方强强携手、强强联合,必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功能联动。他希望温医大、科伦药业、龙泉三方以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在技术攻关、资源共享、成果转化、人才支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使龙泉借助温医大的智力支撑和科伦药业的实力支撑,加快升级建设高品质健康龙泉,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更优质医疗服务的新需求。

  随后,我市还与科伦药业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协商洽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4 08:4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