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举行2020年度新兵欢送仪式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参军入伍踏征程,报效祖国写忠诚。9月12日,我市2020年度新兵欢送仪式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活动中心举行,欢送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市委书记吴松平出席并讲话。

  欢送仪式上,吴松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我市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松平说,龙泉是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也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丰沃革命精神的红色热土。革命战争时代,无数革命先辈先烈曾在这里留下光辉的战斗足迹。和平建设时代,龙泉儿女也是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积极传承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舍小家为大家报效国家。

  吴松平寄语新兵要忠诚使命、立志报国。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军营,建功立业,切实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强军之行,努力在祖国的千里边防、万里海疆留下自己的闪光足迹。要苦练本领、立志成才。强化当兵打仗的思想,将青春年华投入火热军营,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要心系故里、立志为民。牢记父老乡亲的殷切嘱托,多记挂家乡亲人、多传递立功捷报,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回报家乡。更要牢记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视人民为亲人、视人民为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吴松平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照顾好军人家属,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为新兵们在军营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仪式现场,新兵们身着戎装、佩戴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参军报国是每名适龄青年的神圣责任和光荣义务,此时此刻我们内心无比激动。”来自西街街道的新兵代表祝浩鑫表示,到部队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军事理论,刻苦钻研军事技能,为军旗增辉,为家乡争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4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