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首支网络安全应急专家组成立

网络安全问题特别是个人信息安全问题,近年来呈现出日益复杂的趋势。9月14日,由中共龙泉市委宣传部(网信中心)、龙泉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龙泉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聚焦的正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

活动中,举行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向11名来自龙泉市委宣传部(网信中心)、公安局、大数据中心等重要部门以及专业网络安防公司的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颁发了聘书,龙泉市第一支网络安全应急处置专家组正式成立。

网络安全应急处置专家组将集聚各方技术力量,建立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机制。

龙泉市公安局 公共信息网络警察大队 民警  曾亮峰:

应急专家小组将对我市网络安全事件的预防和处置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援。成为专家组成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会立足网警部门,利用网警的技术手段打击网络犯罪,净化网络环境。

另外,宣传周期间,还将举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知识竞答、网络安全检查等活动,力求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升全民防护技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利益。

记者 周彩萍 文字编辑 吴必旺



编辑:谢巍 来源: 2020-09-15 10: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