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长三角阅读马拉松(龙泉赛区)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谢舒)9月12日,“2020年长三角阅读马拉松(龙泉赛区)”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8支队伍40名读者捧起同一本书开始了他们的挑战。

  今年的比赛用书是《消费者的决策:行走于理性的边缘》,总计357页,26.5万字。比赛要求参赛者在6个小时内读完这本书,并完成一份考卷,赛后系统将结合阅读时间自动计算出选手答题成绩,最终总成绩以阅读速度分和阅读质量分相加确定。这不仅是培育读者阅读意识,更是倡导和培养阅读能力。

  参赛者吴笑非和朋友一起参加了比赛,她说:“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我养成长期阅读的好习惯,同时也想借这个机会把自己的爱好延伸。”“如果平时阅读也能像比赛一样,不看手机,心无旁骛,阅读效率一定会大大提高。”叶芳芳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她认为这种阅读活动考验专注力和意志力,富有挑战性,很有意义。

  经过6个小时的比拼,所有选手都完成了比赛,并获得阅读勋章。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6 09: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