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涉旅部门及企业全力抢抓铁路时代发展机遇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黄睿)“除了三沙光影栈道,还会去高罗沙滩、霍童古镇等热门景点噢……”日前,记者来到龙城假期旅游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陈雪春正在与报名乘坐衢宁铁路首列火车前往宁德的游客详细介绍当日的行程和内容。

  据了解,衢宁铁路即将在9月底开通,近日,我市涉旅部门和企业正认真筹备,抢抓机遇,全力迎接呼啸而来的铁路时代。

  “我们现在和上海市场有一个合作签约,3个月能够带动5000人来龙泉旅游。现在正在报名阶段,宁德和衢州的线路非常受欢迎,原来预计300个位置,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达到500多人,我们正积极地跟铁道这边的联络人进行协调。”陈雪春高兴地说道,他们新策划推出的一些铁路旅游线路深受市场欢迎。

  在市起点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正在设计衢宁铁路沿线的旅游产品,这些产品将作为该公司下半年的主推产品。

  “我们设计了包括衢州龙游石窟、遂昌金矿、松阳民宿还有宁德亲水旅游线等6条旅游线路,吸引龙泉市民乘火车出游。”公司总经理吴欣仪告诉记者,他们正在积极与衢宁铁路沿线旅行社对接,希望吸引更多各地旅客来龙泉旅游。

  “作为主管部门,我们正在筹备系列活动,到时将借助衢宁铁路开通之际,冠名‘天下龙泉’号,在列车当中的头片、海报、桌贴等位置宣传龙泉旅游资源,展示龙泉文旅全方位形象。”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着力推进区域旅游合作、旅游产品建设、旅游宣传营销和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高效承接铁路通车带来的红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6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