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面厉行“丽水之干” 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彰显龙泉新作为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推动全市上下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彰显龙泉新作为。

  市委书记吴松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翁志鸿、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时代性、理论性、系统性和指导性,处处彰显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之心、爱戴之心和维护之心,处处彰显着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处处彰显着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和实干担当。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入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敢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促发展的动力。要深刻悟,深刻领悟“变”与“不变”的关系,“重要窗口”与“八八战略”的关系,建设“10方面重要窗口”与解答“10大新课题”、交出“10张高分报表”的关系,继承与创新的关系,红船精神等系列精神与建设“重要窗口”的关系,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深远谋,立足我市发展实际、发展阶段和发展趋势,深入调查研究、深远规划谋划,高质量编制龙泉“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努力在全省“大窗口”中精彩呈现龙泉“小窗口”风采。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彰显龙泉新作为。要围绕解答“10大新课题”,科学答好“龙泉发展6问”,努力让省委的战略思考、科学规划和顶层设计在我市落实落地。要围绕全面创新“5种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以新迎新、革新立新,用“三把金钥匙”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在新征程上汲取新动能、注入新活力。要围绕交出“10张高分报表”,高质量推进防疫、经济、创新、改革、开放、平安、民生、文化、生态和党建等各方面工作,用实干和实绩彰显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以上率下、实干担当,锻造一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匠心党员干部队伍。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和政治生态,突出抓好市委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着力打造维护力强、引领力强、担当力强、服务力强、廉洁力强的市委领导班子,全面锻造堪当“重要窗口”建设重任的坚强集体。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树立实干担当鲜明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用人生态,聚力打造一支全面厉行“丽水之干”的匠心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袁家军在参观浙江革命历史展、赴南湖瞻仰红船等活动时的讲话精神。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6 09: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