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方文军来龙调研村社换届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9月15日,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文军来龙调研村社换届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龙泉市领导吴松平、诸葛春杰、郑建青陪同。

  “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如何?”“换届选举推进是否顺利?”……在兰巨乡梅垟村,方文军与乡、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实地察看了解村容村貌、产业发展、村级组织换届等工作,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方文军充分肯定了梅垟村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成效,认为组织领导到位,纪律保障有力,严格把关换届选举过程,整体工作推进平稳顺利。他指出,要把村社换届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继续又好又稳推进换届各项工作。严格资格审查,加强对村社组织换届候选人资格条件的审核,对不符合条件的要坚决予以取消;严守选举程序,做到依法选举、透明选举、阳光选举;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选出真正能带动村庄发展的“领头雁”。

  随后,方文军来到兰巨乡大巨村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工作。在村文化礼堂,只见清廉文化与农耕文化紧密结合,还有“清廉故事”粘贴上墙,营造了崇廉倡廉的良好风气。方文军对大巨村清廉村居建设的特色做法连连点赞。他要求,要继续挖掘地方清廉文化,提炼总结更多特色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让清廉清风入脑入心,全面推进清廉文化建设,进一步促进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助推清廉村居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调研期间,方文军还实地走访了联系重点项目宝剑小镇,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保质保量安全快速推动项目建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6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