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乡村振兴专场公益招聘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黄睿)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广大农村务工者提供就业岗位,9月15日,我市举行2020年乡村振兴专场公益招聘会,吸引不少求职者从各乡镇赶来,了解各方面信息,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岗位。

  “我是从查田过来的,因为我是一个残疾人,重活也干不了,现在到这里报了一个中式面点师的岗位。”一位求职者说,这个招聘会很好,登记后就会帮助寻找适合的岗位。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共有1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主要有普工、操作工等,根据前期摸排的企业用工需求和农村务工者的求职需求制定。

  “这次乡村振兴招聘会主要针对的人群是各乡镇务工人员,另外我们还为企业提供了社保补贴等相关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低收入农户、零就业家庭,助力扶贫攻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共有200余人来到招聘会现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当场招用20余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8 08: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