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9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聚焦聚力“丽水之干”,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进一步营造良好市容环境,擦亮绿色发展的底色,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更大的作为和担当。

  会议通报了前期创建工作情况,点评了全市社区、网格大比拼活动第一次排名结果。西街街道、剑池街道、龙渊街道、综合执法局、公安局、建设局、教育局等单位先后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凝聚更强合力。各单位要更主动高效,确保单位内部劲往一处使,单位之间心往一处想,部门属地之间拧成一股绳,打好创建各项工作“组合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同时,各主管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创建职责,加强现场指导,协助街道社区共同完成工作。要精准解决问题。深入贯彻落实《龙泉市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2020版)》,精准对标对表,明确自身任务,找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想方设法补短板强弱项。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切实有效措施,迅速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各自责任点位少扣分,得高分。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督查力度,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精心设计活动载体,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发挥新闻舆论的监督引导作用,运用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各种舆论工具,多维度、广覆盖地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监督。

  创建工作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各社区党委书记、创建办成员等参加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8 08: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