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政协来龙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9月15—16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汤家友带领政协委员,以及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的心血管内科、消化科等科室专家,到住龙镇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为基层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

  为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的实际,近年来,丽水市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基层,情系百姓,多次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受到了农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专家们在住龙镇红军学堂为村民作疫情防控知识、应急救护知识的健康讲座,并举办了现场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村民诊视病情,向他们讲解治疗和预防方法,并给他们量血压、开处方、指导用药等。

  “丽水市政协把专家们请来了,在家门口就能找到专家看病,让我们身在农村也能享受到高品质医疗服务,真正满足了老百姓的需求。”村民严美珍手捧着健康宣传资料和药品由衷感叹道。?

  当天,还召开了“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回头看”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医共体建设中管理体制构建、财政投入、薪酬制度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深入讨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18 08: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