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龙泉市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共享清朗网络空间

9月18日,龙泉市委宣传部(网信中心)、龙泉市公安局、龙泉市融媒体中心、龙泉市大数据发展中心、丽水安盾网络科技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以“协同处置、力保安全”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image.png

上午9时,各参演单位人员、装备集结到位,指挥宣布演练开始。

image.png

本次应急演练结合实际、着眼实战,模拟遭遇“网站首页显著位置标题被篡改,链接不良内容”“网站首页某区块被悬挂不良标语”等网络安全事件。

模拟设定网络安全事件发生后,龙泉新闻网立即启动《网络信息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展开网络安全事件处置相关工作,各参演单位根据设定网络安全事件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龙泉新闻网演练活动结束后,各参演单位在龙泉市大数据发展中心龙泉政府网也进行了演练。

35bdd99d881880e8a01e3b874fee4d3.jpg
5a9fa83b41ffbdcfe07e3f425e1a812.jpg
a6ca678639ef6eca7ef62b8dc5f56d8.jpg

本次实战演练活动,通过网络安全事件监测预警、应急处置、恢复重建、调查评估、经验总结等环节,切实提高了龙泉新闻网、龙泉政府网预防和控制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网站的安全、稳定、持续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918151819.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5182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51831.jpg

-----
-----

文字编辑 张望



编辑:谢巍 来源: 2020-09-21 11: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