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20年浙江省气排球节在龙开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通讯员  赵婕)9月19日,2020年浙江省气排球节(龙泉)比赛在市体育馆正式开赛,来自温州、宁波、金华等地市县代表队、体育协会、高校代表队的59支队伍近500名气排球运动员齐聚龙泉进行为期4天的角逐。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气排球协会、龙泉市人民政府主办。赛事共设老年、中年、青年男子和女子共六个组别,其中青年组为4人制,其他各组别均为5人制,采用三局两胜和每球得分制。

  “打气排球是我的业余爱好,这是第一次参加省级比赛,挺激动的。比赛在自己家乡举办,我们都有在主场作战的感觉,对于龙泉推广这项运动也有很大的好处。”男子中年队龙泉队的队员王茂建告诉记者,他希望在本次比赛中和队友共同配合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个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赛事举办为气排球爱好者带来了同台切磋、以球会友的优质平台,也为我市加快推动气排球体育运动,培育打造群众赛事品牌,弘扬和传播龙泉剑瓷文化、体育精神提供了重要机遇。”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持续以赛事为抓手,深度推动“文化+体育”“旅游+体育”的融合发展。

  据悉,除了精彩的气排球技艺切磋,市体育馆周边还摆起了“特色地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灵芝、木耳、黄粿等龙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深受球友们的喜爱。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23 10: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