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旅游建设再升级

全域旅游大步奔向铁路时代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黄睿)9月17日,位于市汽车客运站的全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工作着。

  “再安装调试一下灯光、音响后,就可以基本上完工。”施工现场负责人林军告诉记者,后面就是做好收尾工作,预计9月底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打造全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旨在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促进旅游与城市快速发展。衢宁铁路的开通,将给我市旅游业发展带来难得的机遇和挑战。面对呼啸而来的铁路时代,今年以来,我市着力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建设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公路服务区(点)、景区城咨询服务点、城市旅游公交专线、旅游标识牌等。

  在青瓷博物馆门口,景区城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该中心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总投资额约200万元,主要内容为龙泉市站、龙渊公园、西街、瓯江一号码头、青瓷宝剑苑、青瓷博物馆等6个旅游咨询服务点建设及装修,并购置相应设备等。该项目将在铁路通车前投入使用。

  “全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和景区城旅游咨询服务中心项目极大地改善了整个城区的旅游配套设施服务,铁路开通了,旅游咨询服务可以更好地为外来游客提供服务。”市旅游投资股份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23 10: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