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4家企业入选开发区大企业培育战略计划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  通讯员  林子馨)近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发布了《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大企业培育战略计划(试行)》的通知,确定了14家我市重点企业进入“培育计划”名单,其中涉及汽车配件、工程机械、竹木制品、健康产业等领域。

  据悉,《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大企业培育战略计划(试行)》旨在培育一批具有支撑、带动作用的大企业,聚力打造产值超100亿元、亩均税收超30万元的企业集群,真正形成全市生态经济的重核力量,从而推动产业发展能级跃上新台阶,实现生态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目标。

  “开发区为企业提供了‘一对一’精准服务,为企业制定‘一企一策’个性化培育方案,全程跟踪做好企业服务和困难纾解。”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企业培育制定还出台了十条激励政策,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家待遇、人才吸引、用地用能、金融帮扶、营商服务、政策倾斜、降本减负等各方面的保障,全方位支持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25 08: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