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办好通车仪式

翁志鸿专题调研衢宁铁路龙泉市站站前区块建设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志鸿,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带队专题调研衢宁铁路龙泉市站站前区块建设工作,检查指导铁路通车前各项筹备工作。

  翁志鸿一行沿着进出站通道,仔细查看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站台及其他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安全质量管理和通车仪式筹备等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衢宁铁路指挥部、交通运输局、发改局、宣传部、建设局等单位分别就衢宁铁路开通前各项准备事宜作了汇报。

  翁志鸿对各部门一直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衢宁铁路(龙泉段)开通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程,必须要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筹划相关活动,确保高质量办好通车仪式。

  翁志鸿强调,要保障安全,全面开展交通、消防等各项安全检查,做好风险预判及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万无一失。要注重有序,细化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以最大合力和最强保障做好筹备工作,确保通车仪式高效有序。要坚持美观,加大站前区块及沿线道路环境整治力度,结合龙泉特色打造绿化风景,健全完善站场配套服务设施,营造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要热烈浓厚,结合国庆佳节对仪式舞台、候车大厅等进行精心布置,为铁路通车营造浓厚氛围,做到规定动作标准到位、自选动作胜人一筹,努力实现站场最漂亮、仪式最精彩、气氛最热烈的工作目标。

  市领导熊勇军、郑建青、雷蕾、何登新、杨洪斌等参加调研。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25 08: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