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两大卫生健康新建项目集中开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9月27日上午,龙泉市公共卫生综合服务中心、龙泉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中心)新建工程项目在新交警大队下首集中开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志鸿宣布开工,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市领导参加仪式。

  龙泉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中心)项目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要求及三乙综合性医院标准和人民防空要求,建设平战结合的应急防控救治中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急救中心、传染病门诊、住院部(隔离病房、负压病房、普通病房等)及公共卫生配套的医技科室、行政管理用房、战备医院、200个地下车位等。项目建设工期为36个月,建成后将增加住院床位269张。龙泉市公共卫生综合服务中心新建工程建设地址在剑池街道水南村林户,占地面积约51亩,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建设集疾控中心、妇计中心、龙泉市红十字医院为一体的综合体,建设周期为36个月。

  仪式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项目监理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市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中心)建设工程、公共卫生综合服务中心新建工程、中医医院迁建工程、精神病专科医院新建工程、安仁镇中心卫生院新建工程,新民社区卫生服务站综合楼项目、骨伤科医院迁建工程等在建及新建工程,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改善疾病预防控制基础条件,增强公立医院传染病救治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28 10: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