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严格程序 精准选人 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翁志鸿调研龙渊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志鸿赴龙渊街道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他强调,要严格程序、精准选人,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座谈会上,在听取龙渊街道五村换届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翁志鸿强调,要把人选准。抓住换届契机,严把人选审核关,选出素质高、能力强、善治理、群众认可的“领头雁”,选好配强村(社区)组织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事做好。坚持一碗水端平,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获得老百姓的理解支持。要高质量完成选举工作。龙渊街道要树立正确选人导向,组织部、政法委、民政局要各司其职、精心指导、通力配合,确保五村换届换出好班子、换出好气象,争取早日摘掉后进村的帽子。

  在听取龙渊街道换届工作汇报后,翁志鸿强调,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是一件事关龙渊街道今后5年发展与稳定的大事。必须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增强老百姓的认同感,确保选举有序推进。要加强村两委“一肩挑”人选的培训教育,确保人选政治素质、行政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过硬,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和政府保持一致,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加强选情动态掌握,严肃换届纪律,严厉打击任何破坏村(社区)组织换届的违纪违法行为,做好舆论引导,确保村(社区)组织换届过程风清气正。要严格履行规定程序,坚持党的领导和人民民主有机统一,该有的环节一个不能少,该守的规矩一条不能破,做到依法依规、程序完备。

  会后,翁志鸿还慰问了龙渊街道结对帮扶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10-21 08: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