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学思践悟 实干担当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吴松平赴龙南、安仁督导市委全会暨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吴松平先后赴龙南、安仁督导市委全会暨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吴松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聚焦‘重要窗口’、聚力龙泉复兴”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实干担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凝聚共识、凝心聚力。

  吴松平先后来到龙南乡蛟垟村上田自然村高山集约化智能化番茄育苗中心、下田村文化礼堂和安仁镇昌文工业区块、忠瑞木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高山蔬菜栽培、工业平台建设、竹木产业发展、村社组织换届等情况,督导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汇报后,吴松平对龙南乡、安仁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推动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给予肯定。吴松平指出,全会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发扬民主的产物,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心血,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心声,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精准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各项事业从今往后迈出更大的崭新步伐,让“好龙泉”焕发出新时代的生机与活力。

  吴松平强调,要紧扣“新”字抓学习贯彻。要对标对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立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和龙泉撤县设市30周年的新起点,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衢宁铁路通车、国家公园即将创成三大新机遇,自觉肩负起龙泉复兴新使命,精彩书写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龙泉崭新篇章。

  吴松平强调,要把握“实”字抓学习实践。要站在为龙泉人民谋幸福、为龙泉谋复兴的高度,围绕奋力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奋力推进“六兴六高”的战略任务、奋力激发“一路两化”的澎湃动能、奋力打造一支匠心干部队伍等要求,讲实际、出实招、兴实干、求实效,一级带一级、一环扣一环,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层层深入、步步精彩。

  吴松平强调,要突出“高”字抓村社换届。突出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以窗口的意识、窗口的标准、窗口的担当,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依规,恪守稳定底线,严明换届纪律,厘清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村社换届全程稳、全域稳、全面稳,换出风清气正好氛围,换出心齐气顺好风尚,为龙泉复兴奠定坚实的基层基础。

  市领导熊勇军、邹海亮参加督导。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20-10-21 08: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