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集中精力狠抓项目攻坚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翁志鸿督查督办联系项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志鸿督查督办联系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龙泉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把“聚焦‘重要窗口’、聚力龙泉复兴”学习实践活动和推进“抓项目扩投资”百日攻坚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龙泉复兴”实现良好开局。

  翁志鸿首先来到剑川大道北段市政工程区块,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图,并要求各相关单位着眼于“龙泉复兴”宏伟蓝图,立足全域、把握市情、系统谋划,将项目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充分结合,统筹做好项目可行性论证、融资方案制定等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翁志鸿来到城市文化客厅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了项目规划、具体布局、建设进展等工作的汇报后,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战略目标,突出文化特质、剑瓷特色、龙泉特点,把城市文化客厅项目打造成展示龙泉形象的靓丽工程和“龙泉复兴”的标志性工程。要强化措施,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抢抓当前建设时机,加快腾空进度,加速项目施工,狠抓工程质量。要聚焦公交线路不通等问题,精准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为施工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在龙泉市站站前区块,翁志鸿详细了解了该区块布局规划情况和存在问题。他指出,要坚持以规划为导向,精准配置资源,要加强学习借鉴,拓宽工作视野,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确保科学合理。在仔细察看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建设情况后,翁志鸿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大攻坚力度,加快政策处理进度,努力把道路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改善交通环境,提高群众出行便利度,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领导张长山、杨洪斌参加督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10-23 11: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