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工会杯”全民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通讯员  徐晨曦)10月23日,2020年龙泉市“工会杯”全民篮球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11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市公安局、供电公司分别获得行政事业甲组、乙组冠军,查田镇、上垟镇分别获得乡镇(街道)甲组、乙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联赛于10月13日至23日分别在市体育馆、供电公司篮球馆、市实验小学体育馆、龙泉三中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17个乡镇(街道),市党政机关、大型企业、医院、学校等工会的37支队参比赛,参赛运动员600余名,开展赛事百余场,是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参赛人员最多的全民篮球赛事。

  “这次比赛让我感受到了全市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安的铁军精神,整个团队在比赛过程中更有集体荣誉感了。”获得本次联赛行政事业甲组冠军的球队队长邹涛开心地说。

  闭幕式现场,还举行甲组明星赛、乙组明星赛和两场全明星赛,场面激烈精彩,观众大饱眼福。

  “在整个赛程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全面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回忆,充分展示了全市干部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不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还加强了各部门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为龙泉复兴凝聚起拼搏奋进的精神力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10-26 08: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