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农产品展销活动推动企业走向广阔市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  通讯员  徐子豪)这几天,市畲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抢抓晴好天气,组织工人采收红薯,赶制大批量的红薯粉丝订单,发往上海虹口区、宝山区等政府食堂。

  公司负责人王海和说,能与上海市宝山区、虹口区等政府食堂达成长期供货协议,还要得益于“10.17”国家扶贫日“畅享健康生活 爱心助力脱贫”宝山区2020年对口地区特色商品金秋大展销暨旅游文化推介会。展销会上,红薯粉、番薯干等产品受到了广大上海市民的喜爱,前来购买的客人络绎不绝。

  “这次展销效果非常好,产品受到上海市好多部门单位食堂以及一些大饭店的青睐,已经达成了长期供货的协议。”公司负责人王海和介绍道,产品做得好,主要是基地选得好,我们的基地都是选择在海拔600公尺以上的高山地区,种出来的红薯甜度高、品质好,很受市场欢迎。

  采访期间,不时有客人通过电话、微信咨询王海和产品的价格、口感等问题,并希望他提供邮寄服务。对于源源不断的订单和供货协议,王海和打算明年再扩大种植面积,多载体多方式拓宽销售渠道,加快企业发展步伐。

  市年年丰家庭农场是此次上海展销中的“宠儿”,摊位前的灵芝孢子粉、灵芝茶等吸引了许多上海市民驻足流连,争相购买。“龙泉好生态产出的灵芝孢子粉价格自然会高许多,但是很多顾客还是愿意选择我们的产品,5天时间销售额达到3万多元。”农场负责人项永年说,通过展销可以把龙泉的好生态、好产品宣传出去,销路广了企业的知名度也提高了,以后政府组织类似的活动,他还会继续参加。

  近年来,我市在如何用好“问海借力”这把金钥匙的重要一项工作持续发力,通过结对县(市、区)的平台、渠道,让龙泉的优质农特产品、青瓷宝剑特色文化产品走向更广阔的销售领域。展销会期间,我市参展的8家农业企业以及1家青瓷企业的销售额近12万元,产品供不应求。

  市经济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与上海宝山区、奉贤区对口协作是龙泉融入长三角的重要机遇,接下来将以农特产品、剑瓷文化为切入点,推动更多的龙泉优质产品“走出去”,更好的优质资源“引进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10-26 08: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