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选聘龙泉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国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的公示

  根据《关于公开选聘龙泉市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首期法人的公告》,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聘任的毛晓明等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龙泉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0年10月26日起到2020年11月2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龙泉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龙泉市贤良路333号,市行政中心大楼515办公室,邮编323700

  举报电话: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8157812382

  龙泉市公开选聘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首期企业法人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26日

拟聘任人选公示名单

  毛晓明,男,汉族,1979年11月出生,浙江龙泉人,199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现任龙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拟任龙泉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郭学诚,男,汉族,1990年5月出生,浙江龙泉人,201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龙泉市龙南乡团委副书记,拟任龙泉市剑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蒋浩,男,汉族,1981年8月出生,浙江龙泉人,201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11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专学历。现任龙泉市水利局乡镇供水站站长,拟任龙泉市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徐蕾,女,汉族,1979年6月出生,浙江龙泉人,201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4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档案师职称。现任龙泉市公路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拟任龙泉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10-28 10:38



龙泉政府网